继上次广场找人私聊了一天后,我昨天又打开了奇遇铃,聊了一个,情况和上次回我的那个小姐姐差不多:一旦聊到对方自己的事情,她就不回复了。
我思考了下,别听那些人说什么“来这里面只是无聊,没有任何目的”——不,任何人做一件事或者说一句话之前,都是有目的的。大家普遍关心的是能从你这里得到什么,而非能给你什么,这很正常,毕竟都很忙。
很多人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交易,大家都明白,但直接说出来,没了那个遮羞布,大家都很反感。这等于让大家承认:不是自己的灵魂多有魅力,不过是自己被需要了——这很伤自尊心。但这里还有个误区。我理解的词,应该叫做“需求价值对等下的置换”,重点是对等才能完成置换这一行为。
那该怎么办呢?多说你能给她什么,少提或者不提要她回馈什么。她只有觉得自己是赚了的前提下,你们的聊天才能更持久,合理。切记,她长得好不好看,有没有钱,她心里比你更清楚,你要多去赞美她的灵魂,哪怕你知道她和别人的灵魂都差不多。
所以,多展示一些好的方面。不好的当然也可以说,但除非你确定对方值得,否则先别说。大家得明白,很多人喜欢的是“你过得好的那个标签”,而非你这个人本身。还有,就算你很好,也不要急于给对方承诺——男女都一样。如果对方真的喜欢你,她或他想的都是怎么去对你好,而非只享受、不付出。
其实男孩子也可以学习一下女性思维。好多男孩会想,自己是强者,主动权在自己手里——太自恋了哥们。你的“主动权”只体现在你愿意为她付出什么,至于对方愿不愿意接受、同不同意和你在一起,这个主动权是在对方手里的。
我身边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:两人一毕业,收入都用来吃喝玩乐,等到想结婚的阶段了,对方大概率会说你没房没车没存款没彩礼,而离开你。当然这些年,男孩子挣到钱了没?挣到了。那花哪里去了?大家沉默了。还是那句话,很多女孩子很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,当做筹码去过更好的生活。男孩子也应该学习一下。
男孩子们不要总对黄毛嗤之以鼻,他们在这一点上做得就是很好。有可能你现在苦苦追求不得的女神,晚上正在给黄毛付酒店钱。男女都是人,男女都好色。那些踏实付出的男孩子,听我的,把你的女神从供桌上放下来,别让她心里压力太大。俗气点,你好我好大家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