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躲着我

发布于 更新于
68

我想了下,大家为什么都躲着我,如果我有权有钱有势,我靠近别人,对方不仅不会有损失,还可能获得便利,如果我什么都没有,我靠近别人,对方不仅不能获得便利,还可能会有风险,我理解(反正我接触别人,不看这些,我有钱不会无缘无故给别人,别人有钱也不会无缘无故给我)

0 讨论
热门最新
总结
暂无总结
0 / 600
本周热门话题
# 野木扶疏(小红书号:ymfs1561)
# 成都漆器工艺厂(小红书号:150853702)
# 研金人金工(小红书号:2655456758)
# 林涧木舍(小红书号:1038698188)
# 茉澜(小红书号:624936988)
# 魔泥嘿(小红书号:950881060)
# 蜡朵朵(小红书号:9434367436)
# 梧桐张june(小红书号:5314654753)
© 2026 昆明尼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6003063号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