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日记D29 | 三明治 | 可颂 | 咖啡

发布于
1

太爱开放式的三明治了,真的搭配什么都好吃,夏天配水果,冬天放烤箱,无花果火腿三明治,咸香加果香再加芝麻菜 一口下去~ 哇哇好吃。

水果三明治,应该是三明治的颜值担当了吧,牛油果可颂也是我的爱,还有橙子汁,and coffee~

悄悄的说,画了一个数学公式玻璃杯,哈哈不知道韦神喜欢这种杯子不…

P6一张绘画的过程图

0 讨论
热门最新
总结
暂无总结
0 / 600
本周热门话题
# 野木扶疏(小红书号:ymfs1561)
# 成都漆器工艺厂(小红书号:150853702)
# 研金人金工(小红书号:2655456758)
# 林涧木舍(小红书号:1038698188)
# 茉澜(小红书号:624936988)
# 魔泥嘿(小红书号:950881060)
# 蜡朵朵(小红书号:9434367436)
# 梧桐张june(小红书号:5314654753)
© 2026 昆明尼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6003063号-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