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画日记D38 | 土豆牛肉 | 虾仁芦笋

发布于
1

牛腩炖土豆,最好吃的是汤汁配饭,香浓的汤汁加上一口米饭,还有软糯的土豆,就是最靓的仔~~

西瓜汁一定要加冰,再加几片柠檬,当甜味大于酸味,这样的西瓜汁就是我的满分

桂花蜜小番茄,吃到嘴里都是桂花的香气,桂花的味道太好闻啦

虾仁炒芦笋,也是我心中的神仙菜,很考验火候的一道菜

P5一张画画过程图

0 讨论
热门最新
总结
暂无总结
0 / 600
本周热门话题
# 野木扶疏(小红书号:ymfs1561)
# 成都漆器工艺厂(小红书号:150853702)
# 研金人金工(小红书号:2655456758)
# 林涧木舍(小红书号:1038698188)
# 茉澜(小红书号:624936988)
# 魔泥嘿(小红书号:950881060)
# 蜡朵朵(小红书号:9434367436)
# 梧桐张june(小红书号:5314654753)
© 2026 昆明尼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6003063号-6